New Begin

喜欢仙人掌。

一张照片和一个故事VI


今天,噢不是昨天,是2015年的冬至,听说不可以熬夜,所以还是赶紧写完准备去睡了。


那是2014年的10月,匆匆忙忙地在学校的mid-term break 去了捷克奥地利和瑞士三个国家,假期也只有十天左右,所以行程安排得特别的满,而且有两个地方,交通特别的曲折。

捷克的克鲁姆洛夫到维也纳。

捷克的铁路系统不怎么完善,从克鲁姆洛夫跨境的话如果要坐火车去维也纳,得在中途换乘,而且换乘的等待时间很长,所以我们选择了雇私家车。

雇私家车在克鲁姆洛夫的交通方式中还是非常重要,而且也逐渐形成系统了。比如这些小公司(或者说家族小生意)有的已经有网上的预定系统,所以我们预定了一个相对便宜,而且允许我们赶行程的司机。

凌晨四点。我们从克鲁姆洛夫的小旅馆出来,整个小镇很安静,唯一有的声响就是面包店(bakery)的面包车开进镇中心来送面包。

旅店门口的灯,昏昏暗暗的。整个小镇都是这样昏黄而微弱的灯光。

Fears flow through me.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New Beg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