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Begin

喜欢仙人掌。

一张照片和一个故事 III


在阿姆斯特丹的第一次出行,是学校组织的Orientation,那天去了游船,顿时觉得那就是国外呀,一切都是那么的像活在电影里。


那天还去了动物园,看到了很多外国小屁孩,图上正是其中一个,我还记得是在爬行动物馆的出口处拍的这张照片。我害怕一切的爬行类动物,可是又必须跟着大家一起进去,于是我就几乎是奔跑着从入口跑到出口,压根没看也没打算看什么动物(而且我在那时候我感觉我大中华地大物博什么动物都有)。


当我在等小伙伴的时候,同在出口处的这个小男孩大概业是在等谁,等得有点心急了,所以也是一脸的不乐意。恰和我一样。

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New Beg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