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Begin

喜欢仙人掌。

一张照片与一个故事


冬天在火车上,特别的温暖。荷兰的火车就是非常的厚道,有免费的wifi,毕竟不是每个欧洲国家火车上的wifi都是免费的,比如收费的德铁,以及根本没有wifi的捷克火车,还有尽管很漂亮技术很先进但是没有免费wifi的瑞士铁路。


离回国的日子越来越近,所以我疯狂地逛荷兰的每个小镇。

荷兰的每个省/市就像我们的区一样,刷一下交通卡坐上黄色的双层火车,一两个小时就可以到达边境。


在从格罗宁根回阿姆斯特丹的火车上,看着月亮缓慢地从地平线上升起来,一路多是平地,所以可以看得见地平线,这种感觉美妙得让我忘记拿起相机拍一张,直到经过了一大片森林,想到了一个矫情的描述,皎月爬上枝头,大概说的就是这个吧。


那个时候在国外,已经是下午六七点了,国内的人儿正是睡得香的时候。

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月亮陪我度过漫漫长夜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13)

© New Begin | Powered by LOFTER